肆叁

我和他的故事,或者说,是我(和他)的故事(贰)

雨翳。还是跟我那个同学聊天。(大学同学,老乡)

因为期末考顺便聊起了笔,然后聊到高考。就讲起了高考的时候我穿的是一身蓝。他有些奇怪,这有什么寓意吗?高考穿蓝色?

我就解释啊,我原来喜欢那个男孩子喜欢的女孩子,喜欢蓝色。

然后我正好在高考的第二天碰到了他,我当时是,蓝发绳、蓝帽子、蓝T恤、裤子上面有蓝标志、蓝色的运动鞋蓝袜子。是不是很巧哈

可是,当初我是在考完了最后一门出校门的时候看到了妈妈。。和并不是很旁边的他。

在人群中。家长与孩子,报社记者与老师,保安与行人。那么多人,我却看到他了。


我就想去追。但他走的太快了,

我追不上。


我向前,努力的避开人群,想追上去,可是我追不上。

最后,他似乎是可能感觉到什么回了头。然后笑了一下。自然的,很客气地笑了一下。“你也在这里呀”。打完招呼就走了。

妈妈后来还嘟囔几句:我当时一下子眼睛就亮了。都顾不上妈妈就上前去。妈妈一直惦念着我出考场后不是走向她。

可是我没有感觉,我当时只是觉得。要追不上他了。我只是想打声招呼。跟他说句话。毕竟。三年没见了。我可能还是。偶尔会想他。

或许是怀念曾经的自己吧。


说要放下,但真不是说放就放的呀。就像去年I卷数学,也不是考完就能忘的不是吗

呵。所以我感叹于习惯的力量是如此强大。

就像初三的时候,似乎是有那么一次。放学正好走在他后面。无意识的,就跟小学一样,习惯性的想去抓他的书包带。等我反应过来,又把手缩回去了。

他没有回头啊


他一直就没有回过头。

他为什么要回头呢

评论

热度(3)